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裴恩才否认曾说北京去亚冠丢脸:媒体已删稿

2010年10月28日22:34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中超联赛第28轮江苏1-0主场战胜辽宁队顺利保级之后,媒体爆出裴恩才挑衅江苏队最后一轮的比赛对手北京国安,称要在最后一轮在客场阻击北京,避免北京队再次去亚冠丢脸。而10月28日BTV-6晚间播出的《天天体育》节目中,接受电话采访的裴恩才矢口否认了这一说法,只是表示江苏队今年的目标是力争前八,最后对阵北京力争拿下1分。

在有媒体报道江苏队主教练裴恩才在1-0赢下大连之后,放狂言要力阻国安去亚冠丢脸之后,裴恩才在接受采访时矢口否认:“发稿的那家媒体已经删掉了这篇报道,这样的报道不合适,与北京无冤无仇,怎么可能有这种想法。”在记者问是不是这样的报道纯属杜撰还是裴指导接受采访时的某一句话被曲解,裴恩才如实回到到:“可能是记者让我展望下最后两轮比赛,而江苏队目前虽然保级成功,但是今年的任务并没有完成,江苏队要力争进入前八名。最后两场比赛,我们都必须要在对手身上得分。”

不过,裴恩才对最后一场与国安队比赛也不缺乏自信:“虽然对阵国安队的困难比较大,但是经过在客场与大连的那场比赛之后,对北京的比赛的困难是不会超过大连的。江苏队后两场必须拿到4分,如果拿不到4分,就可能完成不了进入前八的任务,完不成任务,会涉及到许多人的利益。而且当初签订合同的时候,就是签下的前八的任务。”

而在被问到后两场需拿到4分,有几分将从国安身上取得,裴恩才则显露出了他的自信:“至少要从国安身上拿1分,而且即使拿到1分,还需要看其他队的脸色,不过在经过分析之后,我们认为这种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之前裴恩才无论带领哪支球队打国安的时候,都比较有心得,裴恩才没有否认这一点:“这几年在中超夺冠的球队,都在对阵我执教的球队的时候失利。“在采访的最后,谈及目前争夺亚冠名额的形势时,裴恩才认为有5-6支球队都有机会,北京国安的希望在这几支球队中还是比较大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