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2000万抢尤文猎物 安帅钦点意大利真核

2010年10月28日22:2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2000万抢尤文猎物 安帅钦点意大利真核

安帅与卡萨诺关系不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德国《442》网站消息,切尔西准备报价2000万欧元求购意大利国脚卡萨诺,此前“坏小子”与尤文联系的很紧密,但安切洛蒂也希望这名才华横溢的攻击手能在明夏驾临斯坦福桥。

07-08赛季,重返亚平宁的卡萨诺在桑普多利亚得到重生,在过去的三个赛季,卡萨诺为桑普打进36个进球,他也因此回到了意大利国家队。今年夏天,卡萨诺一度非常接近离开桑普多了利亚,但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坏小子”回绝了米兰双雄和尤文的邀请,决定留队。

不过,卡萨诺也许没有想到,在德尔内里离开后,桑普多利亚会沉沦的这么快。上赛季桑普力压巴勒莫获得了欧冠资格,但在新赛季的欧冠附加赛上,桑普却被不来梅翻盘淘汰出局,在新赛季的联赛上,尽管卡萨诺在7场联赛中贡献4个进球和2次助攻,但桑普多利亚在意甲积分榜上也仅仅只排在第8位。

据消息人士称,卡萨诺对桑普多利亚已经心灰意冷,他想要寻求新的挑战。此前《全尤文》传出消息称,俱乐部总经理马洛塔已经谈妥了卡萨诺的转会事宜,凭借马洛塔和桑普之间良好的关系,“坏小子”将在明夏成为尤文的一员。不过,据《442》网站今天的消息,切尔西也对卡萨诺很感兴趣,为了得到这名才华横溢的意大利国脚,蓝军方面已经准备好了2000万欧元,这比仅仅只是传闻中的尤文,要显得有诚意的多。

切尔西对卡萨诺的兴趣以来已久,5年前“坏小子”还在罗马踢球时,蓝军就计划引进巴里男孩,阿布对这名个性与天赋同样出色的球员十分欣赏,但后来卡萨诺接受了皇马的邀请。5年后,巴里男孩有望完成与切尔西迟到的约会,安切洛蒂在意甲执教多年,对卡萨诺的能力再清楚不过,当年还在米兰时,他就直言不讳的表示过想要执教卡萨诺。

众所周知,安切洛蒂对切尔西现在的前场配置并不太满意,此前,包括鲁尼、卡库、内马尔、卡卡和托雷斯等球星都与蓝军有过传闻。现在,28岁的卡萨诺成为了切尔西新的目标,这个年龄的巴里男孩已经早已褪去青涩变得成熟,而他在前场的多面性和创造力,也正是这支切尔西所需要的。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