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4年新约锁后防中坚 双冠功臣年薪翻倍

2010年10月28日21:46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4年新约锁后防中坚 双冠功臣年薪翻倍

一度边缘化的伊万诺维奇如今已是后防中坚

腾讯体育讯 曾经的烧钱大户切尔西已经步入了良性发展的轨道,这种转变很大程度上源于对工资结构的合理调整。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斯坦福桥高层会对核心球员采取强硬的削减工资政策,相反石油寡头阿布拉莫维奇不会亏待那些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的球员,塞尔维亚国脚伊万诺维奇就是其中之一。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切尔西已经正式开启了和伊万诺维奇的续约谈判,后者极有希望在现有合同的基础上和蓝军续约2年,新合同则将在2014年到期。根据双方可能达成的协议,伊万诺维奇的周薪将由目前的4万英镑涨到6万英镑,年薪也将因此达到300万英镑。不过,也许会让伊万诺维奇感到不平衡的就是续约后的薪水依然不及切尔西双星特里和兰帕德各自薪水的一半。

10/11赛季英超联赛开始后,26岁的伊万诺维奇是卫冕冠军切尔西得以在积分榜上独占鳌头的关键球员之一,然而塞尔维亚后卫4万英镑的周薪却是安切洛蒂球队阵中最少的之一。在这种背景下,切尔西希望通过在现有的基础上涨薪50%来奖励发挥出色的伊万诺维奇。

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古尔雷上任之后贯彻了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削减工资总额的精神,为此巴拉克、德科、乔-科尔、卡瓦略以及贝莱蒂这些高薪老将被一一清洗,这些球员的离开为切尔西2010年节约了超过2000万英镑的工资支出。

在欧足联推行“财政公平竞赛”规则的压力下,古尔雷的任务就是在阿布拉莫维奇购买切尔西7年后第一次实现年度盈利。其实,伊万诺维奇早些时候就已经表达了和球队续约的渴望之情,但鉴于财务上的压力切尔西没有很快开启和这位塞尔维亚球星的续约谈判,而双方在续约问题上的僵持局面也让对伊万诺维奇感兴趣的意甲双雄尤文图斯、AC米兰看到了可乘之机。

08年1月,切尔西花费了890万英镑将伊万诺维奇从莫斯科火车头队买过来,而根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最新评估,伊万诺维奇目前的身价已经达到了1800万欧元。伊万诺维奇和切尔西目前的工作合同将在2012年正式到期,颇具商业头脑的古尔雷已经意识到了伊万诺维奇的价值,因此切尔西正式开启了和伊万诺维奇的续约谈判并希望后者能够长期留在斯坦福桥,而种种迹象表明这位潜力值极高的中后卫兼右边后卫将很快和球队续约。

(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