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34岁安贞焕韩国手术成功 受伤不影响续约实德

2010年10月28日21:36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安贞焕和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合同到11月末就结束了,虽然双方都没有透露续约的事情,但是从目前双方合作的态度看,他们都对续约充满了希望。

腾讯体育讯 安贞焕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中途受伤下场。这次受伤令实德俱乐部和大连球迷都十分担心,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就安排安贞焕去医院检查,通过核磁共振检查后,医生诊断是他的膝盖半月板受损。周二,安贞焕在家人的陪同下返回韩国,并且到医院进行了进一步检查,在韩国的检查结果,几乎和大连医院给出的判断是一样的。

虽然已经34岁了,但是安贞焕并不想让这样一个小小的伤病,阻挡住自己职业生涯。据介绍,昨天安贞焕在韩国接受一次手术,解决自己膝盖半月板的问题。虽然医生建议可以进行保守治疗,但是安贞焕还是选择了手术。安贞焕的半月板损伤不是很严重,这次手术只是一个简单的小手术。据有关方面介绍,手术时间很短,而且安贞焕在一个月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训练。

虽然安贞焕因为这次伤病错过了联赛的收官之战,但是这次受伤不会影响他下赛季的表现。手术后的安贞焕有足够时间进行恢复训练,完全可以在下赛季到来之前,恢复到正常的竞技状态中。在北京客场输球后,很多人都认为,如果安贞焕在场的话,这场比赛大连实德队肯定不会输球。从目前情况看,下赛季安贞焕很可能要续约大连实德队。无论大连实德还是安贞焕本人,都十分渴望这次膝盖受伤的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安贞焕是在2009年初加盟大连实德队,在三个月的短期合同结束后,大连实德俱乐部又将合同延续到2010赛季结束时。下赛季大连实德队要冲击中超冠军,球队必然要对外援进行调整,在朴成华上任后,他坚持在前场使用安贞焕、马丁和詹姆斯的外援组合,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大连实德队很可能会保留这个中前场的外援进攻组合框架。而在这个进攻的框架中,安贞焕是重要的一个环节。

安贞焕和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合同到11月末就结束了,虽然双方都没有透露续约的事情,但是从目前双方合作的态度看,他们都对续约充满了希望。安贞焕给大连实德队不仅带来了成绩上的改变,更带来了足够的人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