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夺冠大巴被砸3人受伤 李金羽痛斥最野蛮

2010年10月28日20:50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钟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没有香槟酒和掌声,昨天鲁能球员夺冠后,在南昌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劫难”。鲁能大巴被球迷砸成了敞篷车,部分球员还在“袭击”中挂了彩。

昨天,鲁能队在客场战平南昌队,提前获得2010年中超联赛冠军,兴奋和激动写在主帅和球员的脸上。只是,南昌球迷却没有让鲁能的幸福持续多久。

赛后,当鲁能队球员走出体育场,登上大巴车时,部分南昌球迷情绪失控。他们把矿泉水瓶、铁棒、石头投向大巴。

险情发生后,鲁能球员下意识地抱头趴在车厢内,队长刘金东、队员崔鹏、王亮脸和手都有不同程度划伤。大巴冲出重围后,车体已是“遍体麟伤”。回到酒店时,球员的衣服上满是玻璃碎片。

心有余悸的李金羽在网络上表达了自己的愤慨,“这是我有生以来经历过的最野蛮的事情”。

本报记者 钟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