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志扬:京连之战精彩 中超场场如此一定提升

字号:T|T

这场比赛双方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如果中超都能像这场京连之战,大打攻势足球,那么中超水平一定会提升。

赛前大连队领先国安队2分,只要在客场严防死守,拿到1分就可以占据主动,可朴成华没这么做,而是让大连队坚持打出了富有侵略性的进攻,而形势落后的国安队更不保守,所以双方才打出了一场质量很高的比赛。大连队已完成了新老交替,前途不可限量,几年后这支大连队很有可能恢复昔日大连八冠王时代的辉煌。

国安这场比赛坚持以我为主,思想统一,打出了脚下快速灵活的优势。上一场输给重庆,国安队多次向禁区里吊球,我们没有强力中锋,一点效果都没有。这场比赛,国安队思路很清楚,中路没有高度,不是不行吗,那就打后点,让王长庆打进了第一个球。第一时间打前点,让大格进球。国安队发挥了脑子灵活的特点,这才是北京队的风格,打出了风格自然能取得胜利。最近,国安队能打出主场胜大连的好球,但又打出了客场输给重庆的坏球。前后表现,简直不是一支球队。这是为什么呢?这让我想起我带队时,曾经客场1比5输给大连队,回到北京后又能9比1赢申花。北京队一直缺少稳定性。上一场,我们输在了状态、思想、战术准备不足,有松懈,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充分了,自然就赢了。

需要提醒的是,比赛中所有的角球都是让张稀哲发的,但几乎没有一次发到合适的位置。在二队时由他来发角球,现在一队的比赛不一样,他还年轻,需要时间成长。以往,黄博文、徐亮和杨昊发的角球,效果都不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