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上海滩存反布帅执教势力 成耀东望接手新申花

2010年10月28日19:22《足球》报康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前申花董事局助理周亮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老布“非常适合担任国家队主教练”,自己希望“下赛季申花主帅是成耀东”。

记者康乔、特约记者庆元报道 就在申豫之战的上午,遇到相熟的记者,老布还在询问对申花是否有望夺冠的看法,这就是老布的性格,不到最后时刻,他不会主动放弃当初的目标。但最终,鲁能依靠自己的实力逼平南昌,提前2轮夺冠。而对于老布来说,自己能否和申花续约还是一个未知数,前申花董事局助理周亮就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老布“非常适合担任国家队主教练”,自己希望“下赛季申花主帅是成耀东”。

申豫之战实质成为巩固亚军之战,所以,老布派出了能登场的全部主力。还是里亚斯克斯,为申花打进了第一个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的19个进球,基本锁定金靴。联赛还有两轮,如果他再入3球,将超越05赛季射手王耶利奇(21球),成为中超历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外援。

不过,领先后的申花并未保住胜果,奥利萨德贝和内托将比分反超。

第N次,申花都是这样先进球却被对手扳平或者逆转——这也成为申花本赛季最大的短板。

申花认为,是裁判夺走了他们的1分。补时阶段,河南队的后卫先是在禁区内用手打中了皮球,紧接着,申花球员又在禁区内被踢倒,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比赛结束的一刻,好脾气的叙利亚后卫阿里以及老布的助理教练都罕见地和裁判进行了理论。

老布和伊万的PK暂时以伊万的胜利告一段落,不过,在另外的“赛场”上,老布赢了。在国际足联历史和数据统计协会(IFFHS)日前公布的1996年至2009年这14年间的世界足坛主帅排名中,老布排在第54位(29分),而伊万则是第152位(9分)。

不过,两人能否继续在中超较量尚未可知,伊万应该可以留任,老布就难说了。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上海滩存在一股反老布的势力,他们不想老头继续在申花执教。周亮在自己的微博上拿里亚斯克斯的威猛“暴露”老布的“愚蠢”:我们的主教练赛季前居然说过:“恩朗和里亚斯克斯加起来都顶不上一个董学升,老板,你要慎重签下这两个黑人外援……”要不是老朱自己坚定,我们就可能失去一个最佳射手、一个足球先生!他建议国奥接收老布,“那里更适合老人家发挥自己的特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