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一周连打“鲁能内战” 对战旧友无奈战平

2010年10月28日13:56《足球》报陈永 文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特约记者文海报道 对于郭侃峰而言,最近四五天是一个让人煎熬的日子,在上周六中能客场对阵鲁能,郭侃峰所面对的是韩鹏(微博 博客)、周海滨、崔鹏、王永珀等一帮他昔日鲁能的弟子,而在昨天郭侃峰又迎来了鲁能旧友——郝伟。

在最近四五天,郝伟也是风尘仆仆,24日国管部对外透露郝伟将加盟女足,此时郝伟还没有和金德方面沟通,不过金德方面在了解到这个消息之后表示会放人。于是25日,郝伟匆匆赶到了上海向女足报到。不过,金德在答应放人的时候也提出了一个小小的要求,那便是在金德比赛的时候,郝伟要出现在球队中,于是在26日,郝伟又从上海匆匆赶到了青岛。

在27日的比赛中,中能和金德最终握手言和,这个结果让郭侃峰感到了沉重的压力,“在这场比赛中金德创造了很多机会,而且打进了两个进球,但我们最终顽强地逼平了比分,一分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不过郭侃峰对于球队的防守非常不满意,这也是中能的痼疾。

虽然不是主教练,但郝伟对长沙金德队也非常关心,而且他的身份还是中方教练组组长,这个球队中的队员也都是他的弟子,在赛后郝伟也鼓励了队员们:“我们本来可以赢得比赛,一分的结果多少有些遗憾,不过我们要有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

这两位鲁能的老朋友,在赛后也握手聊了几句,面对彼此的困境,他们的寒暄中多少有了几分悲壮。

除了郝伟和郭侃峰这一对“鲁能兄弟”外,对于郝伟来说,他在青岛还要面对两个淄博老乡——青岛队队长刘健和李壮飞,而且他们更是师兄弟——恩师都是淄博足球名宿杜锡金。在这场比赛中,师弟刘健帮助青岛队打进了长沙金德一个进球,不过郝伟对刘健的表现非常赞叹:“他是青岛中能的主心骨。”

在比赛后,刘健和李壮飞也都来到郝伟跟前向师哥问好,郝伟也鼓励了师弟一番。不过此情此景,作为保级对手的他们多少有一些苦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