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小将获李毅拥抱 偶像李玮锋梦想进国家队

2010年10月28日12:01《足球》报王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伟深圳报道 第57分钟,深圳茅台队主帅高歌奇用后卫4号刘帅替下权恒,此刻深足1比0领先,换上刘帅后深足阵型由442变成541,老高想保住1比0的胜果了。但刘帅在上场8分钟后,给高歌奇献上了大礼,这位只有21岁的小将接角球第二点禁区外一记低射,球瞬间窜进了重庆力帆队的球门,2比0。这位来自安徽蚌埠的21岁小伙在中超出场加起来只有123分钟,赛后,到现场看球的“大帝”李毅也跑下看台拥抱他,祝贺这位小老乡进球。

“在射门之前我也没多想,只考虑一定要尽量压低脚弓不能打高,当脚碰到球的那一刻我感觉进球有戏!”赛后,刘帅难以抑制心中的兴奋。刘帅进球之后,跑向球迷看台,兴奋地脱衣庆祝,他用进球宣泄这长久以来深足在主场难得一胜的郁闷,“我上场的时候教练给我的要求是防守任务,进球是额外收获!”刘帅说,“在上场之前,我就告诉自己,深足有实力保级,球队一定可以战胜重庆!”

“说实在的,我已经是深圳足球的老人了,”赛后,小将刘帅笑着对记者说,“我在2002年就到深圳踢球了,当时在罗湖小学踢球,还代表深圳参加了广东省运动会的足球比赛。”实际上,刘帅是现在的这支深足当中为数不多的自己培养的队员,13岁就已经来到深圳的刘帅2006年就已经进入了深足二队。这几年来虽说深足几经折腾,但刘帅和其他几名小队员还是留在了深足,对他们来讲,深圳足球是他们的家,他们不希望深足降级,不愿意看到深足年年为保级而战的状态。

上周日深足客场打天津,刘帅打满全场,那是他第一次代表深足在中超联赛出场。算上这场比赛33分钟的出场时间,刘帅只用了123分钟就用惊艳的表现为深足的保级画上了浓重的一笔。“我的偶像是李玮锋”,刘帅未来的梦想则是“进国家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