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莱昂爆射助鲁能夺魁 赛点英雄期盼留队战亚冠

2010年10月28日11:40《足球》报陈永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南昌报道 韩鹏(微博 博客)摆渡,安塔尔头球攻门,力量不大但皮球还是慢悠悠地往球门滚,拍马赶到的莱昂抡起一脚,球直钻网窝——这是一个杀死冠军理论悬念的进球。

莱昂兴奋地冲向了底线,随后,他向韩鹏和安塔尔致谢。比赛结束后,莱昂把上衣扔给了球迷,然后穿着紧身内衣疯狂地喊着。“在我来到鲁能的第一个赛季中,我们便夺取了中超联赛的冠军,这对我来说是再开心不过的事情了。”

休息室内,莱昂安静下来,不过韩鹏却没有放过莱昂,他冲到了他面前与之打闹:“你那个进球是捡的。”韩鹏笑话莱昂,莱昂一脸坏笑:“那也是我进的。”两人大笑。

在来到鲁能半个赛季之后,莱昂终于融入了球队,如今和队友的关系充分地说明了这一点,而回眸这半个赛季,莱昂也非常感慨:“刚到鲁能的时候,状态不是很好,而且和球队的磨合也有些困难,但在教练还有队友们的帮助下,现在我已经100%地和球队融合了。”

莱昂最佳位置是前腰,但有时候,伊万也让他打前锋或右前卫。他都展现了自己极为出色的脚法和意识,所以莱昂尽管数据并不耀眼,但他却赢得了所有球迷的喜爱。日前,有传说莱昂准备离开鲁能,球迷也在网上发起了挽留运动。

“刚从意甲来到中超的时候,我多少有些不习惯,但半年过后我感觉在鲁能过得非常开心,我希望自己留在泰山队,继续为球队效力一年。”莱昂说。

在新的一年中,莱昂希望卫冕冠军,也希望在亚冠中可以走得更远。“2010赛季我错过了,2011赛季我们将一起打好亚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