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天地英雄”网球人物评选组委会会议召开

2010年10月28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地英雄”网球人物评选组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10月20日,“天地英雄”中国网球人物评选组委会工作会议在中国网球协会召开。至此,筹措一年的首届“天地英雄”中国网球人物评选结束了发布、提名过程,正式来到活动的第三个重头阶段:评选。

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杨桦、中国网协特邀副主席万伯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王平、CSPN中国体育电视联播平台执行总裁陶伟(微博)、CSPN专栏部总制片人吴江、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谢弥青、训练部主任陈亚林、开发部主任魏郁彧、《网球天地》杂志出版人刘丹梅、原国家网球队领队杨明训、中国体育报副总编赵彤杰、中国体育报社大型活动中心主任刘强、央视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童可欣等中国网球界、新闻界的领导、知名人士出席了会议。原国家网球队领队杨明训老师也作为特邀嘉宾参与讨论。

与会者就“提名档案归类”、“提名标准复议”、“入围标准草案”、“颁奖晚会呈现形式”等重要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在会上表示:“‘天地英雄’中国网球人物评选,作为对中国网球百年历史的溯源和总结,对中国网球文化形成、发展的挖掘和梳理,对献身网球事业的人们的寻找和歌颂,有着很强的现实意义。”

5个月前的同一天,“天地英雄”启动仪式在北京天坛饭店举行,那是“天地英雄”作为一个独立的品牌形象第一次和全国各地的网球迷们见面。

“天地英雄”旨在表彰为中国网球百年历史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中国网球人,正因为赋予了这一层特殊的意义,广大网球爱好者和体育爱好者们竞相参与,热情高涨。提名8月31日提名截止,承办方《网球天地》杂志总计收到了1921份提名,其中属于“领跑者”的约330份,“贡献者”的约400份,“爱好者”的约1200份。

9月至11月,民间投票和评委会评选先后展开,组委会表示,一定倾尽所能,做到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并充分参考广大普通网球爱好者的意见。

在最终的得奖名单即将出炉、颁奖盛会行将启动之际,“天地英雄”的主旨已经越来越清晰——绝不仅仅是为了一座闪耀的奖杯,在“天地英雄”的背后,还有更多真正值得做的事情——不仅要让世界认识中国网球,更要给中国网球的未来留下一些值得收藏的东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