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罗宁肯定球队表现 觊觎朴成华足显爱才之意

2010年10月28日11:09《足球》报刘翔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宇报道 “我想说的是,今天作为一个教练,我看到场上发生了许多不开心的事情,对于这些行为,我感到非常害羞……”与国安赛后,大连队主帅朴成华欲言又止,这场失败让大连队失去了争夺亚冠的先机,他也为此大动肝火。不过朴成华还是保持了韩国人一贯的礼貌和风度,“祝贺北京国安。”

从间歇期开始接手大连,朴成华给这支队伍带来了很大的改变,队员打法更加凶狠,疯狂的逼抢和强调进攻,朴成华为大连队打上了鲜明的韩国烙印。大连队的成绩也从间歇期之后一路上扬,在大连市政府的强力注资下,大连队的目标已经锁定在前四。当晚与国安一战,双方依旧火星四溅。“能在工体与国安这样打对攻的,也就大连、上海这样的队打得出来。”一位经常跟随北京国安的记者说。

“大连在朴指导来了之后有很大改变,变得更加硬朗,也更有攻击性。”国安主帅魏克兴也对朴成华很钦佩,若不是大连的安贞焕和张耀坤因伤缺阵,最终鹿死谁手还很难说。

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也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赛后他还特地去更衣室表扬了国安球员,而对于大连主帅朴成华,罗宁早就表示出了爱才之意。

下赛季国安铁定将由外教执掌教鞭,目前正在物色人选当中。此前外界风传的拉德科最终被国安俱乐部否定,俱乐部目前正在物色水平更高、更加适合国安的教练。“像朴成华就是一个不错的教练,韩国教练有韩国教练的优点,在技战术方面有他独到的东西,而且他把大连带得就很有血性,”对于朴成华的好感,罗宁直言不讳,“不过他很喜欢大连,大连对他也不错,他应该不会离开那里。”

国安没有再打朴成华的主意,但并不排除将来依旧聘请韩国教练的可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