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讯:巴蒂尔学钻石脚步 火箭内线用错位防守

2010年10月28日10: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火箭迎来“背靠背”第二战,对手是勇士。火箭由巴蒂尔拿下了比赛的前2分。

勇士换上了白金色调的战袍,火箭则用海耶斯取代姚明首发,海耶斯是内线球员中除姚明以外留在休斯敦时间最长的,他与全队的磨合不成问题。开赛前布鲁克斯不断做下蹲的准备动作,马丁则是嘴里念念有词。火箭采用错位防守,斯科拉去盯防对方中锋别德林斯,这样海耶斯就可以防守攻击力更强的李。

火箭第一次得分竟然由巴蒂尔完成,巴蒂尔利用身高体壮的优势欺负库里,他从斯科拉那里学会了陀螺转,等巴蒂尔进入内线以后,别德林斯补防了过来。别德林斯骑在巴蒂尔的肩膀上,后者依然勾手命中,还造成了别德林斯的犯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