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门将失误成就鲁能夺冠 裁判惹恼主队球迷

2010年10月28日10:33东方体育日报刘晓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刘晓艳南昌报道

鲁能要夺冠,南昌要保级,虽然层次不一样,但也各有各的追求。但单从本场比赛的场面看,似乎看不出中超第一名与最后一名之间的差距。而南昌队的努力也换来了鲁能队员和教练的认可,主帅伊万也祝福南昌队能保级成功。

本场比赛,南昌队的首发阵容较前两场比赛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并非朱炯的主动求变,而是不得不变。中后卫乔尼本轮四黄停赛,本赛季进步明显的邹仲霆和李昊祯都因为伤病的原因坐上了看台。

此外,联赛本周是一周双赛,而上一个客场战辽宁,球队从南昌往返沈阳,都要经过南京中转,增加了旅途的疲劳,对年轻球员的自我调节能力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加上南昌近阶段气温骤降,前两周还是一身短打的众球员昨天都裹着羽绒服来球场的。

虽然困难重重,但大家的理念始终没有改变,南昌队员们在稳住防守的基础上,伺机打鲁能队的反击。对南昌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生死战。虽然鲁能是第一名,但大家明白,不管对手是谁,都要拼命抢分。

和鲁能的比赛,三名外援加上陈志钊把对方的后防线搅得风生水起,尤其是在陈志钊进球之后,南昌队接连获得了三次扩大比分的机会,其中陈志钊一人就占据了两次。不能乘胜追击,必然就给本方后防带来了隐患。

对于那个失球,不少人觉得守门员柏小磊稍有失误,当时柏小磊出击想封安塔尔的头球攻门,结果安塔尔聪明地将球点到后点,如果柏小磊不出击或者直接抢在安塔尔之前把球打掉,结果或许就不一样了。比赛一结束,守门员教练王福宝就拉住柏小磊,与他探讨如何更好地处理这个球。

不得不提的还有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陈红辉,他上半场的多次判罚都引起了主队球迷的不满,情绪激动的南昌球迷高喊着“黑哨”。其中,陈红辉吹罚周海滨犯规并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但当南昌队员准备在犯规地点主罚任意球时,陈红辉又示意这是个界外球,弄得大家一头雾水。

1比1之后,南昌队依然位列积分榜最后,但大家对最后两场比赛的信心不减,而南昌队下一轮的对手江苏舜天本轮获胜提前保级成功,对南昌队员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