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篮网内外线组合显神功 逆转活塞取首胜

2010年10月28日09: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新赛季进入第二天比赛,底特律活塞和新泽西篮网迎来首场比赛,上赛季两队均无缘季后赛,篮网坐镇主场上演一场翻盘好戏,以101-98击败活塞

篮网哈里斯22分9次助攻,洛佩兹25分9个篮板,费沃斯8分10个篮板,莫罗13分,法玛尔10分。活塞队中,斯塔基13分7助攻,普林斯14分,汉密尔顿13分,维兰纽瓦14分,戈登12分,拜纳姆10分,麦蒂3助攻2个篮板。

探花秀篮下轰炸

首节开始,汉密尔顿和斯塔基组成后场主导开场活塞进攻,篮网哈里斯和安东尼-莫罗组合也不逊色。秀费沃斯替换老状元乔-史密斯上场,小将上场和奥汀斯-戴耶的对抗中获得罚球机会,探花秀一扫季前赛的低迷,在篮下自抢自投,篮网以16-18落后。本-戈登再次命中两分,活塞将领先扩大到四分。费沃斯强壮的身体在对抗中占有优势,他再次罚入一球,乔丹-法玛尔命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0平。

麦蒂登场送助攻

第二节以费沃斯一计暴扣开始,活塞换上第二阵容,麦蒂替补上场,活塞进攻暂时陷入低迷,篮网28-22领先。麦蒂连续输送两次助攻,帮助威尔-拜纳姆和维兰纽瓦命中三分,活塞30-31落后。活塞主力重新登场,进攻更具攻击性,斯塔基率领球队打出一波6-0,活塞44-37领先。维兰纽瓦三分命中结束上半场比赛,活塞47-39领先。

洛佩兹砍14分

下半场开始,活塞加大外线火力,篮网由洛佩兹和德文-哈里斯统治着比赛,两人包办了篮网前19分,篮网从而将落后缩小到1分。比赛成为洛佩兹一人对抗活塞,本节他独得14分,泰伦斯-威廉姆斯一个精彩的后仰投篮得分,篮网66-65反超。佩特罗勾手得分结束第三节,篮网70-67领先。

哈里斯导演逆转

最后一节开始,麦蒂回到场上后,他着重与麦克希尔进行挡拆配合,上来就是助攻麦克希尔扣篮得分,并且还抢断洛佩兹成功。麦克希尔和洛佩兹对抗中不落下风,他在洛佩兹头上打了一个“2+1”,活塞把领先扩大到两位数。篮网最后一分钟连得六分,94-95只落后一分。安东尼-莫罗接哈里斯助攻三分命中,哈里斯和法玛尔罚入四球,101-98篮网领先,随着斯塔基三分出手偏出,活塞98-101惨遭逆转。

首发:

活塞:汉密尔顿,斯塔基,本-华莱士,普林斯,戴耶

篮网:莫罗,哈里斯,洛佩兹,奥特洛,乔-史密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