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继红称郭晶晶不愿恢复训练 尊重队员意见

2010年10月28日09:00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作为目前中国跳水队的第一明星,郭晶晶是否参加亚运会一直是焦点所在。中国跳水队公布的亚运会正式参赛名单中,郭晶晶并不在列。领队周继红在昨日的公开课上透露,郭晶晶目前以休息和学习为主。“队里非常尊重郭晶晶的想法,目前来看,她还没有想要恢复训练的意思。”

自2009年东亚运动会后,赛场上一直看不到郭晶晶的身影,体育迷只能从杂志封面、电视广告和八卦新闻中搜索这位“跳水公主”的踪迹。上个月跳水队公布的集训名单中,郭晶晶的名字赫然在列,但领队周继红随后进行了澄清,这只是保留郭晶晶的国家队资格,并不代表她将在广州亚运会上复出。

随着中国亚运会代表团正式成立,各项目参赛名单也浮出水面。在中国跳水队公布的男8女8共16人的参赛名单中,确实没有郭晶晶的名字。

面对有关郭晶晶复出和退役的各类问题,领队周继红也颇感无奈。“几乎每天都有人问我这样的问题。”周继红笑着做出回答:“队里非常尊重郭晶晶的想法,她如果愿意恢复训练,我们自然非常高兴。但如果不是,我们也充分尊重她。”

据周继红介绍,郭晶晶目前仍以休息和学习为主,更多精力是放在学习上。“她向队里表达的意思还是想恢复训练,只是想再休息一段时间。”周继红说。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