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夺冠受之无愧 打电话祝贺申花拿到亚军

2010年10月28日08:29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战平南昌衡源之后,鲁能泰山队将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实至名归地拿到了手,他们也不用再看今晚上海申花的脸色行事了。主帅伊万也难得地开起了恩师布拉泽维奇的玩笑,“我要向布拉泽维奇表示祝贺,因为他们拿到了亚军。”

由于总是在寻找各种机会“挑衅”鲁能,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已经在泰山队中“犯了众怒”,这次夺冠也让泰山队员们出了一口气。在更衣室里,吕征就跟翻译姚杰调侃起了老布,“咱们夺冠不会让老布犯了心脏病吧?”吕征捂着自己的胸口说,姚杰则同样捂着胸口做摇摇欲坠状。另外一名翻译杨勇突然哈哈大笑了起来,因为伊万也开起了玩笑,“伊万刚才给我说,他要给老布打个电话,内容是祝贺申花队获得亚军。”伊万则在一旁偷偷地笑了起来。

玩笑开过,伊万摘下了自己的眼镜,突然之间平静下来,一边吃着香蕉,一边默默看着自己的弟子们在更衣室里狂欢。这个冠军对于他来说,来得艰难,却来得幸福。执教鲁能第一年,伊万享受到了夺冠后被抛向空中的喜悦,也遭遇了两次放跑提前夺冠良机的懊恼和紧张。他需要静下心来慢慢回味所有的一切。

在赛区工作人员的催促下,伊万参加了他成为中超冠军教头后的第一场发布会。“虽然丢了一个不必要的球,但我们还是夺冠了,我们要庆祝这个冠军。”伊万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提前夺取冠军的比赛,这当然很重要,很高兴我们通过这场比赛实现了目标。这是全体球员拼搏所收获的结果,也是对我们一个赛季努力的回报。球员们在比赛中从没放松,他们拼到了最后一刻,我们的冠军当之无愧。” 记者董宏磊(时报南昌10月27日电)

(舜网-济南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