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承认火箭变后卫队 姚明钻石只能打酱油?

2010年10月28日08: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帅承认火箭变后卫队 姚明钻石只能打酱油?

火箭显然成为后卫球队(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职业篮球分析》消息,姚明看起来还没有完全褪去自己的锈斑,对于一个远离赛场15个月的球员来说,他的这种表现(11投4中和6次犯规)是正常的;路易斯-斯科拉在揭幕战得到18分,但他也用去了足足18次投篮机会,他在自己最拿手的中距离跳投点上,竟然是7投2中。斯科拉与世锦赛赛场上的那位阿根廷之王看起来并不像是同一个人,也许是NBA内线球员的长臂和力量让斯科拉犹豫了。在这种情况下,里克-阿德尔曼承认:火箭新赛季将变成一支后卫之队。

以前媒体经常说,火箭拥有两位全世界最好的国际球员内线组合(姚明和斯科拉),但是阿帅现在已经决定让后卫承载这支队伍航行,而且这种情况将持续很久。阿德尔曼表示,“这将是一支属于阿隆(布鲁克斯)和凯文(马丁)的球队,当他们俩在场上的时候,我们总是能打出一些好的东西。”

在揭幕战中,布鲁克斯和马丁并没有让阿帅失望,两人携手拿下50分,在三分线外12投7中。肖恩-巴蒂尔对这两位后卫赞赏有加,巴蒂尔说道,“我们有一些伟大的年轻后卫,我们在几乎每个位置都有深度,我们既有运动天赋,也有年轻人和老将,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把这些捏合到一起,打出高效的篮球来。”

巴蒂尔甚至建议由自己和布鲁克斯共同做火箭的队长,对于布鲁克斯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毕竟在一支拥有姚明和斯科拉的球队做队长,是几乎所有球员梦寐以求的荣誉。布鲁克斯说道,“倘若火箭的进攻出现停滞,那就与我有关。我们必须在进攻端打出更多的战术配合,打出更多的挡拆。”

在常规赛进行的过程中,也许我们还会在某些比赛中看到姚明和斯科拉的闪亮表现,但那种情况将只是偶尔出现而已。从根本上说,正如阿帅指出的那样:火箭已经变成了一支后卫之队!(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