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新民晚报:篮协要男篮亚运冠军纯属小农意识

2010年10月28日07:56新民晚报李元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男篮世锦赛上放手练兵,到了亚运会,却失去了练兵的胆量,中国篮协这次,又犯了小农意识的痼疾。

既然把长远目标定在了2012年奥运会,既然连高水平的世锦赛都可以用来练兵,中国篮协就该一路走到底,为何到了亚运会反而变卦?一个亚洲冠军就这么重要吗?

事实证明,中国篮协真的很在乎这个亚洲冠军——中国男篮可以在世界大赛上丢脸,但却不能不在亚洲人面前维护所谓的“老大”尊严。抓小放大,舍本逐末,这不是目光短浅吗?这不是小农意识吗?

也许在某些篮协官员眼中,亚洲冠军就是一块遮羞布。但是对于无缘亚运会的于澍龙、郭艾伦等小将来说,无疑是失去一次极其重要的锻炼机会,中国篮球也将因这种短视行为而付出代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