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长庆称赛前感觉要进球 徐云龙赛后电话祝贺

2010年10月28日07:57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赛前我就感觉自己能进球,真的。”比赛结束后,王长庆拖着两个磨掉了皮的脚后跟,坐在房间里边喝水边说:“前面几场比赛,我要么创造了点球,要么没有把握住机会,这场比赛我知道自己首发时就觉得有了,轮也轮到我进球了。”

北京球迷一直称王长庆为C·庆,进球之后,王长庆做出了迎风飞扬的动作,双手形成C形。“我那个动作C吗?”王长庆笑着说:“我当时就想把这两个手弄成C,但是太激动了,来不及了。”上半场的那个进球是王长庆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与第一球近乎零度角的难度几近相同,左脚内侧凌空垫射是王长庆拼出来的机会。“当时只有射门了,角度太小了,我射门的时候就是够着的,当时我看到对方门将把近角封死了,只有一个角度了,射的时候想什么都多余,就是它了。”王长庆说。

下半场,王长庆在后点还有一个机会,球偏出球门。“我当时有点累了。也想用头顶,犹豫了。”正说着,电话响了,“龙队,什么情况?”徐云龙打来电话祝贺。房间的沙发上,一束球迷送给徐云龙的鲜花,也为王长庆带来了喜庆。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