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魏克兴:漂亮足球请回球迷 球员不可患得患失

2010年10月28日07:43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在“永远争第一”口号的推动下,无论是亚冠还是亚军,对魏克兴都不是最重要的追求。“现在拿不到冠军,比赛必须打得好看,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只有通过非常有观赏性的比赛才能把球迷请回球场。”魏克兴说。

经过四场比赛的磨合,魏克兴无论在训练还是指挥上,与球队的默契程度都进入到更高的层面。“比赛之前我就要求队员打出流畅的配合,多打脚下球,尤其是两个边路必须打出来。”魏克兴说:“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东西和北京足球的风格。”配合、进攻成为魏克兴给队员灌输的唯一要求。“上半场我们打得非常好看,虽然先丢了一个球,但是我一点儿都不着急。”魏克兴告诉记者:“队员贯彻得很好,如果赢不了比赛,就是我指挥有问题。但事实证明,我们只要坚持自己的内容,比赛不但能够打得好看,还能赢。”

主场虽然赢球,但客场的失利还是让国安显得有些被动。由于下一场比赛国安将前往客场挑战辽宁,魏克兴用负于重庆的比赛引以为戒,他说:“我认为那场比赛有些患得患失,我本人也有这样的感觉,不够坚决。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我们必须克服这种心理问题。”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