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莫雷:姚明每天都在进步 打破限时令为时不远

2010年10月28日07: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火箭在揭幕战中以110-112惜败卫冕冠军湖人,但他们却可以高昂着头离开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姚明在缺战一整个赛季后复出,贡献了9分和11个篮板的不俗表现,未达最佳的火箭仍然证明了他们可以在西部掀起波澜,给湖人制造些麻烦。

同样收获信心的还有总经理莫雷。当热火以堆积球星打造冠军球队之时,莫雷却另辟蹊径,以补强球队阵容深度为主,同样给卫冕冠军制造了巨大的压力。火箭在攻防两端都体现了不俗的战斗力,随着姚明状态的恢复,洛瑞复出等因素,未来的火箭将会更加出色。

当然,莫雷最大的信心来源还是姚明的良好发挥。毕竟,只有姚明究竟恢复到怎样的高度,才能决定这支火箭到底能走多远,才能决定莫雷最终的业绩是否会让老板满意。而幸运的是,姚明现在的状况非常不错,一切都在计划之中,甚至还超过了球队的预期,这让莫雷和球队都越来越乐观。

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莫雷甚至表示,姚明目前的进步非常明显,如果他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恢复速度,火箭或许将会重新考虑对姚明的比赛计划,甚至包括打破24分钟限时令。“以姚明现在的进步幅度,我们或许会对他的安排进行轻微的改变。最快就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姚明出场时间或许不会增加,但出场时间的调配将会有所改变。”莫雷说道,“现在根据医生的建议,姚明24分钟出场时间平均分配到上下半场。但现在看来,我们或许会在某一个半场增加姚明的上场时间。而且,到时候我们会根据医生的建议,再决定是否改变总出场时间的安排。当然,这需要根据姚明的表现,但在我看来,机会是存在的。”

莫雷还表示,姚明现在的表现已经够出色的,他让火箭看到了留在西部顶级强队的希望。“姚明现在尚未恢复到巅峰状态,但每一天,每一场比赛,他都在进步。我可以预期他会恢复到最佳状态。”莫雷说道,“现在整支球队表现也很不错,我们能控制住节奏,布鲁克斯和马丁是一对很难防守的后场组合(对阵湖人,两人联手33投15中砍下50分)。”(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