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开幕当天临江酒店停业 居民凭通行证进出小区

2010年10月28日03:19大洋网-信息时报童丹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童丹 通讯员 陈毅恩) 亚运接待酒店11月1日起启动一级防控,凡是进入酒店的车、人都要经过全面安检。据了解,亚运开幕式当天沿江西路上临江商铺、酒店都将停业一天。

亚运会四个官方酒店三个坐落在越秀区华乐街,分别是花园酒店、白云宾馆和文化假日酒店,总部饭店花园酒店也位于华乐街辖区。记者昨日在花园酒店门口看到,一个巨大的安检棚已经建好。据了解,从11月1日起三个亚运官方酒店启动一级防控,凡是进入酒店的车、人都必须通过安检棚的检查后才得以进入。

记者从华乐街综治信访维稳中心了解到,辖区内已经安装了300个视频探头,覆盖面包括主干道和各个内街小巷。三个亚运官方酒店周边道路同时设置了治安监控卡点。“接待酒店周边已经设置至少5个治安卡点,此外还有3个流动巡逻区。”据华乐街相关负责人介绍,酒店周边治安卡点都是24小时巡逻监控,此外还有24个流动巡逻防护区。

开幕式当天花船巡游水域沿岸地区将成为亚运安保的重点区域。记者昨日从荔湾区岭南街道办了解到,辖内西起人民桥,东至海珠桥的沿江西路已列为严控区,全长800米,有215栋面临珠江的楼宇,开幕式当天不仅有民警进驻,而且居民要凭通行证才能进出。

从亚运开幕当天下午2时起至开幕式结束,将对六二三路至沿江西路实施交通管制,车辆进出也要凭证。

(大洋网-信息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