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中国跳水亚运名单或微调 吴敏霞仅参加一米板

2010年10月28日00:46金羊网-新快报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跳水队名单或有微调

新快报讯 记者昨日从中国跳水队获悉,根据运动员赛前状况,中国跳水亚运名单或有微调。多哈亚运会单人和双人双料冠军吴敏霞将只参加女子一米板一项。

“队伍刚刚从重庆参加全国锦标赛归来,稍作调整将马上恢复系统训练,所有自选动作本周内也必须全部恢复上来,因为现在离亚运会已经很近了。”对于亚运选手目前的身体状况,周继红表示,“个别队员有些问题,他们能不能最终上场还要看恢复情况。如果伤病恢复得不理想,参赛名单可能会有一些变化。”

对于奥运冠军林跃以及近两年表现突出的年轻小将邱波的落选,周继红解释说:“今年以来,邱波参加的国内外比赛是所有队员中最多的,他同时还肩负了青奥会的任务,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目前他需要有一个节奏来调整状态。冬训对运动员也非常重要,希望他能在冬训中调整好状态,迎接明年的大赛。”

至于林跃,“熟悉他的人都知道2008年奥运会前,他的状态就不是特别好。奥运会他还是比较能拼搏,在当时那种状态下也发挥了个人最高水平。去年一年,通过加强力量训练和伤病治疗,他的状态正在慢慢恢复,但恢复时间还相对较短。”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