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生死战两度看见胜利曙光 屡失制胜球金德无奈

2010年10月27日23:22腾讯体育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球队最危险的时候,长沙金德队再次迸发出了“不死鸟”的生命力。今晚客场挑战保级死敌青岛队长沙金德两度领先,但可惜被两度扳平。金德队还错失了至少三次必进球的机会,遗憾地未能获得宝贵的三分。金德队赛后还对足协让青岛籍裁判王迪执法本场比赛表示了不满。不过客场逼平保级对手收获一分,这让金德队止住了此前三连败的势头,为最后两轮的保级大战打下了基础。

在保级的五支球队中,此前长沙金德的形势是最好的,但是俱乐部长期欠薪导致队员受到影响,直接导致金德队再次陷入保级泥潭。与保级死敌青岛队的比赛是绝对不能再输的比赛,一旦再输,长沙金德可以说基本保级无望。赛前,长沙金德俱乐部给球员们做了耐心的思想工作,许诺工资绝对不是问题,肯定会发放。队员们为了自己的未来也纷纷表示,在最危险的时候一定要拼劲全力。

比赛开始后,长沙金德队果然展现了与前三场完全不一样的精神面貌。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困扰球队的进攻明显有改观,特别是尼日利亚外援阿卡尼一个人就搅得青岛队后防天翻地覆。开场不久,阿卡尼便与巴西外援桑德罗进行了一次配合突入禁区,然后破门得分。但令人可惜的是,青岛队随后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这粒丢球,长沙金德的替补门将石笑天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正是他的出击失误,导致青岛队队员在后点打了个空门。如果石笑天不盲目出击,那么这次射门绝对能够被挡住。

下半场文虎一再次替长沙金德队将比分反超,而此时长沙金德队上下都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可是又是金德门将石笑天的站位过于靠前,让青岛队外援远射得手,再一次扳平了比分。两度被扳平的金德队仍然发动了猛烈的攻势,特别是尼日利亚外援阿卡尼随后浪费了两次绝佳机会。最终,金德队只能遗憾地接受了平局。

赛后,长沙金德队上下十分可惜,全队认为只要那么多必进机会中只要能够有一次再冷静点,那就绝对能够全取三分。

在比赛前足协分派的裁判上,青岛籍裁判王迪被安排在青岛中能与长沙金德队比赛中担任主裁,并没有采取回避规则,而在比赛中这个裁判的判罚也颇具争议。在赛后,长沙金德副总宗杰也发出了同样的感慨:“本场比赛裁判很明显偏向主队更多,在比赛中青岛中能获得很多定位球机会。而我们队在比赛中很多地方都得到了裁判莫名的判罚,裁判的判罚很显然不公。”

球队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宗杰也表示非常惋惜:“确实,这场比赛我们的运气并不好,两度领先,都被对手扳平了。但是我们小伙子们这场比赛表现得很不错,他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青岛队一直都不好踢,这次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我们能够接受。”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队在南昌夺得了2010赛季中超冠军,这也让长沙金德松了一口气,如果鲁能输给南昌,长沙金德下轮必然会面对对手的死磕。而山东夺冠后,显然对长沙金德来说要好很多。在踢完山东之后,面对保级对手南昌八一,这也是一场不好踢的球,长沙金德必须在最后两轮提起精神,才有机会保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