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山东省人民政府电贺鲁能夺得2010中超冠军

2010年10月27日22: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并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欣闻鲁能泰山足球队在201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中,提前两轮夺得冠军,为山东赢得了新的荣誉。谨向你们及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

今年以来,山东电力集团公司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电网公司工作部署,以服务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为己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大对体育事业和产业的支持、管理力度。鲁能各俱乐部和球队严格管理、严格训练、严格比赛,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勇创一流,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鲁能足球先后夺得南非“未来冠军杯”足球邀请赛冠军、全国U17联赛冠军、中国足协职业俱乐部预备队联赛冠军、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鲁能乒乓球在今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中男女队双双夺冠,实现中国乒超历史上第一次由一个俱乐部包揽男女团体冠军。鲁能体育在今年国内重要赛事中实现了“大满贯”,取得了历史新成绩,为山东人民争了光,为山东体育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乒乓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坚持建设“百年俱乐部”战略目标不动摇,积极推进规范化管理和职业化发展。鲁能体育成功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成为山东的一张亮丽名片。十多年来,鲁能足球队、鲁能乒乓球队连续夺得多项国际国内赛事冠军,集中展示了山东人民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希望你们在新的起点上,认真总结鲁能体育产业十多年来的发展经验,大力弘扬齐鲁文化和鲁能体育精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持续加强俱乐部建设、球队管理和人才培养,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推动我省体育事业发展,为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