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保级战青岛2-2险平长沙 刘健尤科奇双双建功

2010年10月27日21:25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岛2-2平长沙 刘健尤科奇两度救主涉险过关

尤科奇助球队战平保级对手(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28轮较量,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握手言和,长沙凭借阿卡尼和文虎一的入球两度取得领先,而青岛则分别由刘健和尤科奇建功,顽强的将比分追成2-2平。

此战前青岛中能队以6胜10平11负积28分,排在第14位,实际上距离降级区也仅有咫尺之遥。长沙金德队同样以6胜10平11负积28分,位列副班长。如此险恶的形势,也令这场比赛成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这场比赛的胜者,保级形势也将随之大为好转,而负者保级形势则将大为恶劣。

第4分钟长沙获得前场任意球,却未能形成威胁被防守球员破坏。第11分钟阿卡尼摆脱防守球员,直接选择打门偏出。第14分钟青岛获得角球,被长沙防守球员破坏。

第17分钟长沙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桑德罗前场带球观察了一下场上局势后,顺势将球直塞。阿卡尼快速追上皮球,冷静的将皮球射入左下角,帮助长沙金德队以1-0领先。

第19分钟青岛获得任意球,尤科奇操刀主罚偏出。第22分钟长沙反击过程中,文虎一以犀利的突破甩开了青岛防守,随后强行将球传中,中路抢点的阿卡尼头槌攻门,被刘震理神勇化解。第24分钟梁岩峰因为对罗迪克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8分钟主裁判罚刘健蹬踏犯规,并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30分钟刘建业用手挡出了刘健的射门,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尤科奇任意球直接打门,却将球射高。

第34分钟青岛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郑龙将球开至禁区内造成了对方防守球员的混乱,长沙解围失误皮球落到了后点的刘健脚下,刘健打球门死角得手,青岛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36分钟阿卡尼边路突破后将球传中,然而桑德罗却将近在咫尺的单刀球射飞。第40分钟姚江山看到防守球员未跟上之际,直接选择远射偏出。最终双方两队上半时打成1-1。

第46分钟郑龙边路突破后传中,石笑天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49分钟桑德罗开出任意球,却未能给青岛队的防守造成威胁。第51分钟桑德罗边路带开防守球员后,将球斜传中路,然而阿卡尼启动稍慢同球擦过。第55分钟青岛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姚江山操刀主罚偏出。第58分钟长沙再度获得得分机会,文虎一、芬尼和阿卡尼连续获得射门机会,最终均被青岛防守球员化解。

第63分钟长沙获得任意球机会,桑德罗将球开到禁区内,青岛解围失误,文虎一得球后推射破门,长沙以2-1取得领先。

第65分钟青岛趁着长沙球员注意力不集中之际,迅速发动反击,罗迪克左路以犀利突破觅得空间,随即他将球传中,尤科奇抢点攻门得手,青岛顽强的将比分再追成2-2。

第73分钟桑德罗边路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第77分钟阿卡尼带球突破,却未能通过防守。第81分钟文虎一做出传中,阿卡尼禁区内得球稍作调整,随即起脚抽射被刘震理封出。第83分钟刘建业开出角球,被防守球员轻松化解。第85分钟长沙开出任意球,桑德罗禁区内得球打门高出。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战成2-2。(点滴)

青岛2-2平长沙 刘健尤科奇两度救主涉险过关

本场技术统计

青岛中能(4-5-1)

门将:22-刘震理

后卫:2-郭亮、37-钱鼎(46’15-张丰羽)、32-栗鹏、37-李允燮

中场:23-宋龙、7-姚江山、10-郑龙、17-刘健、33-尤科奇

前锋:27-罗迪克

长沙金德(4-4-2)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3-张成林、18-汪强、6-许博、4-李文博(72’14-禹周岭)

中场:7-文虎一、8-刘建业、15-梁岩峰、12-谢维超

前锋:13-桑德罗、11-阿卡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