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K联赛-水原1-0釜山 李玮锋憾失单刀表现惊艳

2010年10月27日21:12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6,在刚刚结束的一场2010韩国足球K联赛的比赛中,中国球员李玮锋所效力的水原三星客场1-0击败釜山偶像。比赛中,李玮锋首发登场表现惊艳,上半场他的一次右路前插打门差点为水原锦上添花。

K联赛还剩4轮,水原少赛一轮暂列第七,落后第六名蔚山现代7分,要实现进入季后赛的愿望,剩下的比赛必须力争场场获胜,而在近期的客场比赛中,水原已经连续五场不败(3胜2平),再加上刚刚卫冕了足协杯冠军,球队士气正盛,本场作客釜山,李玮锋等主力也决心为球队取下三分。

比赛开始后釜山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但进攻球员未能很好把握,而水原方面则通过远射威胁釜山球门。比赛第17分钟,18分钟,李相湖禁区前横带后传给金斗炫,后者延中线横向突破忽然起右脚打门偏出远门柱,这也是比赛到此为止为止双方最有威胁的进攻。2分钟后,主队7号金根哲漂亮的右路传中被河江进一个不规范的动作挡出。

第23分钟釜山又获得一记任意球,球开出后李正浩头球攻门得手,不过边裁举旗示意此球越位在先,水原逃过一劫,双方你来我往中,水原首先打破场上僵局,第29分钟李湘湖禁区内头球摆渡,跟进的金斗炫直接起脚劲射破门,1-0,水原客场取得领先。

上半场时间里,釜山在两个边路的突破非常活跃,第36分钟金斗炫手球犯规釜山右路又获得任意球,不过又是李玮锋抢先一步将球解围,第41分钟,李玮锋迎来进球良机,快速反击中李玮锋沿右路与队友作出2过1配合,之后门前劲射,不过釜山门将神奇的将球扑出,李玮锋错失进球。半场过后,水原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釜山提升了攻击力度,第50分钟釜山队高速右路下底传中,第一点水原后卫蹭向后点,埋伏在那里的釜山球员跟上想要凌空打门被李玮峰赶上飞身解围。双方下半场一直处于胶着状态。

余下的时间里,釜山全线压上进攻,第69分钟韩尚云无人盯防情况下打门被没收,第78分钟的角球也被后卫头球解围,水原后防线比较稳固,一直没有给釜山进球机会。第74分钟水原前场反越位成功,廉基勋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左脚抽射偏出底线。在全场补时的五分钟时间内,水原还有破门机会,不过廉基勋的射门被门将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水原客场1-0获胜,李玮锋打满全场并有上佳的表现。

(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