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广州亚运在即 九龙湖紧锣密鼓布场

2010年10月27日2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亚运的脚步越发临近,作为亚运赛场的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和九龙湖公主酒店,按照亚运赛场要求,经过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地推进,已初具亚运会场形势和规模。

现在,九龙湖社区内亚运气氛高涨。继7月九龙湖进行亚运氛围的布置之后,亚组委根据赛场布置的相关规定与要求,在不同位置安装了不同的设施。譬如在酒店一期、二期,球会入口以及国王城堡上山入口等处安装安检门;亚运接待酒店——九龙湖公主酒店、亚运比赛场地——九龙湖高尔夫球会等亚运使用场地,用铁丝网、铁栅栏等进行围避;在公主酒店二期门口以及球会大堂门口树立将要升起亚运参赛国国旗的旗杆;球会会所已进行区域划分和围隔,并在会所外延拉起亚运横幅;公主酒店各区域与场所已进行划分,并张贴个各标识牌和标贴;整个社区内的标志牌,如观众指示牌、赛事标识牌等开始安装;亚运比赛场地的果岭旗帜已更换,观看席、拍摄台等也在紧张有序地搭建中;运动员和媒体接待中心——国王城堡也在最后的布置阶段。

整个九龙湖沉浸在一片热火朝天的氛围里,正摩拳擦掌等待亚运盛会的隆重举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