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鹏微博谈遇袭:见识中国最野蛮足球流氓!

2010年10月27日2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0月27日,山东鲁能客场1:1战平南昌衡源,提前两轮获得2010赛季中超联赛冠军。这本来应该是鲁能将士尽情狂欢的一个夜晚,但赛后发生的南昌球迷袭击鲁能大巴事件,却让鲁能的球员们有些扫兴,也让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天夹杂了一丝血腥。赛后,鲁能大将韩鹏(微博 博客)就在其腾讯微博上写到:“今天我见识到了中国最野蛮的足球流氓,管理最混乱的球场,还好我们没有人受到严重的伤害!”

韩鹏虽然本场比赛没有进球,但鲁能扳平比分的关键一球,韩鹏也有参与。当时周海滨右路传中,正是韩鹏头球摆渡给安塔尔,后者再将球顶向后点,最终由莱昂完成致命一击。从整个赛季来看,韩鹏打进了15个进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堪称鲁能夺冠的一大功臣。晚上19点15分,也就是赛后两个小时左右,韩鹏终于更新了其腾讯微博:“we are the champions(我们是冠军)”。虽然只是一句简单的话,但也引起了很多腾讯网友的共鸣,球迷们纷纷祝福鲁能明年继续夺冠,并期待韩鹏能抓住最后两轮的机会反超里亚斯科斯夺得金靴。

不过,就在第一条微博发出后仅仅两分钟,韩鹏又迫不及待地写到:“今天我见识到了中国最野蛮的足球流氓,管理最混乱的球场,还好我们没有人受到严重的伤害。”显而易见,韩鹏所指的“中国最野蛮的足球流氓”就是部分过激的南昌球迷。赛后,当鲁能球员登上大巴车时,一些情绪失控的南昌球迷开始用矿泉水瓶、铁棍、石头等物品砸向鲁能的大巴车,不仅车窗被砸碎,刘金东、崔鹏和王亮三名球员都被玻璃划伤,连翻译杨勇也未能逃过一劫。南昌球迷的不理智行为又一次给中国球迷抹了黑,难怪韩鹏怒斥他们为“足球流氓”。

实际上,南昌赛区在两个月前才被中国足协处罚过。在8月1日中超联赛第16轮南昌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由于南昌赛区设施不完善及安保措施不力,导致比赛中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使比赛多次中断,并且赛后围堵相关车辆,造成不良影响。事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对南昌赛区予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没想到仅仅过了两个多月,南昌赛区又出事了。(唐小蜜)

>>>>>>>>>>>>>点击进入韩鹏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