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遇袭:刘金东等人受伤 韩鹏怒骂足球流氓

2010年10月27日19: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遇袭:刘金东等人受伤 韩鹏怒骂足球流氓

鲁能大巴遇袭(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在夺冠后鲁能大巴遭遇当地球迷暴力袭击,四人受伤,其中三名球员是刘金东、崔鹏和王亮,而翻译杨勇的脚部也被玻璃碎片扎伤,在耽搁了40余分钟之后终于回到酒店的鲁能队惊魂未定,韩鹏(微博 博客)面对早已等候的记者怒骂足球流氓,而韩公政则表示真被吓了一跳。

在场内艰难夺冠的鲁能,没成想在场外同样遭遇到了惊魂,当地球迷在赛后围堵鲁能大巴,并用矿泉水瓶、铁棍等物袭击鲁能大巴。其中鲁能队长刘金东面部受伤,而崔鹏则是手腕受伤,受伤的球员还有老将王亮,翻译杨勇则被玻璃碎片扎伤了脚部,所幸四人伤情暂无大碍。

鲁能为了躲避足球流氓的袭击,不得已将大巴开出南昌城,直到暴徒逐渐散去后才驶回下榻宾馆,进入宾馆之后韩鹏看见早已等候的记者,破口大骂足球流氓,而韩公政则表示真被吓了一跳。

鲁能所乘坐的大巴已经惨不忍睹,右侧三个大窟窿,左侧一个,正面挡风玻璃被砸成蜘蛛网状,车上还保留着足球流氓袭击的凶器,包括铁棍、石块和矿泉水瓶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