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鲁能提前夺冠 > 正文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电贺鲁能2010中超联赛夺冠

2010年10月27日19:08腾讯体育
字号:T|T

山东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并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欣闻鲁能泰山足球队在10月27日中超联赛中,提前两轮夺得201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为“国家电网”品牌增添了光彩,为山东电力赢得了新的荣誉。集团公司向你们及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致以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

今年以来,鲁能体育文化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部署,严格管理、严格训练、严格比赛,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勇创一流,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鲁能足球先后夺得南非“未来冠军杯”足球邀请赛冠军、全国U17联赛冠军、中国足协职业俱乐部预备队联赛冠军、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鲁能乒乓球在今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中男女队双双夺冠,实现中国乒超历史上第一次由一个俱乐部包揽男女团体冠军。你们在今年国内重要赛事中实现“大满贯”,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为公司全面创先争优树立了榜样,充分展现了鲁能体育忠诚报国的责任精神、勇攀高峰的创业精神、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精诚团结的集体精神。

希望你们在新的起点上,认真总结鲁能体育十多年来的发展经验,大力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鲁能体育精神,坚持建设“百年俱乐部”目标不动摇,积极推进俱乐部规范化管理和职业化发展,深入开展全面创优争先活动,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持续加强俱乐部建设、球队管理和人才培养,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集团公司深入推进“两个转变”,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

二〇一〇年十月二十七日

相关专题:

鲁能提前夺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