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裴恩才希望进前八 马林重回故地向老东家致歉

2010年10月27日19:04腾讯体育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10月27日下午3点半,江苏舜天主场与辽宁宏运队的比赛正式开战。90分钟后,江苏舜天在终场前通过任意球完成绝杀,彻底保级成功。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并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客场作战的辽足主帅马林表示:“首先祝贺江苏舜天队获得比赛胜利,这场比赛打得比较激烈,我们的队员经过前一段的比赛,受伤病影响比较大,但是通过这场比赛也给了年轻队员机会,打得都不错,也给以后增添了信心。”

随后,江苏舜天队主帅裴恩才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这场比赛打的非常艰苦,在这个赛季的比赛中,辽宁队打完谁我们打谁,同时我们也在学习当中。年初我就说辽宁队的技战术水平非常好,简洁并且快捷,我们也在不断的学习当中。相比之下,我们队的技战术含量比较低,特别是在有压力的比赛中,不敢拿球更不敢背身接球,这方面与辽宁队的差距很大。但是我们队伍的防守还是做得不错,队员们拼搏努力,比赛敢玩命。今天赢了辽宁,我们保级的任务也就完成了,下一步的比赛争取打好,进入联赛的前八名。”

在2006年的时候,身处中甲的江苏舜天队曾经聘请马林担任主帅,赛后有记者提到了这个问题,马林表示:“一个是感谢江苏舜天在2006年能够聘任我当主教练;第二个是道歉,因为没有完成任务,比较惭愧,同时也对俱乐部和老总表达我的歉意,那个时候不够冷静也不成熟,但是现在随着年龄的成长就变得成熟了。”

(李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