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主帅:差点延迟鲁能夺冠 为保级继续努力

2010年10月27日19: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昌主帅:差点延迟鲁能夺冠 为保级继续努力

朱炯泪洒发布会

腾讯体育10月27日南昌讯(记者吕长伟)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点4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展开激战,南昌衡源坐镇主场对阵领头羊山东鲁能。陈志钊和莱昂为各自球队建功,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至此收获平局的山东鲁能,提前两轮夺冠,进而获得中超第三冠,历史上第四座联赛冠军奖杯。作为副班长,南昌队给冠军鲁能制造了不少的麻烦。赛后主教练朱炯在恭祝鲁能的同时,也道出了遗憾。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陈志钊为南昌打破僵局。鲁能强力反扑,终由莱昂一脚爆射扳平比分,实现了夺冠的目标。朱炯不无遗憾地表示:“虽然这是领头羊和最后一名的比赛,我们很努力,差一点就做到了让鲁能延迟夺冠。”

一场平局难救南昌,他们依旧处于保级的泥潭之中。“在这样的场地和天气,我们为球迷提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恭喜山东队、恭喜伊万,获得了冠军。山东队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我们还必须为自己的目标继续努力。”朱炯最后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