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春迎回中超先生 卡巴雷罗憧憬明年冲击冠军

2010年10月27日18:46腾讯体育风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长春与天津之战,也是沈祥福与阿里·汉这对前国字号教练的对决。上一次他们交手,沈祥福率亚泰客场2比1击败天津。时过境迁,目前天 津泰达状态不俗,稳居积分榜三甲。长春同样渐渐走出低谷,此前已保持6轮不败。本场比赛,杜震宇红牌停赛,一身休闲装的他只能在看台 上为队友加油。

今天在长春,最令球迷兴奋的不是亚泰在落后情况下最终扳平比分,而是大家看到了一张期盼已久的面孔——卡巴雷罗。可能是离开太久 ,“四哥”有些不适应长春的天气,穿的非常厚实,与朋友家人坐在看台上看球,期间不断的与球迷打招呼。卡巴看上去气色不错,一脸笑意。 他告诉记者,伤养得差不多了,所以回来履行与俱乐部的合同。“放心,我的心在长春,舍不得长春的球迷,我不会离开大家。”卡巴雷罗与俱 乐部的合同到2011年底到期,他表示明年将重新回到赛场,为球队冲击冠军而战。

比赛结束后,长春亚泰两大外援前锋克劳迪内与里卡多互相拥抱。哥伦比亚射手里卡多面无表情,他知道,离开长春的日子就快到了。与 之相比,半程加盟的克劳迪内已彻底融入球队,至今攻入8球,是目前亚泰队的最佳射手。本赛季结束后,里卡多与俱乐部合同到期,他很难 获得亚泰的续约合同。而俱乐部方面更青睐留下冲击力强的克劳迪内,据悉球队已着手准备与克劳迪内的续约合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