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夺冠狂欢:伊万被抛向空中 答谢远征球迷

2010年10月27日18: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夺冠狂欢:伊万被抛向空中 答谢远征球迷

伊万被自己的弟子们抛向空中 享受着胜利带来的喜悦之情(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0月27日南昌讯(记者吕长伟) 北京时间10月27日,山东鲁能客场1-1战平南昌衡源,提前两轮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在赛后鲁能队员将主教练伊万高高抛向空中,随后球队全体人员手拉手,走到客队球迷看台,双手高举感谢远征客场的鲁能球迷。

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伊万起身后跟替补席上的助教拥抱,随后他又冲向场地和主力队员拥抱庆祝,鲁能队员很快聚成一团将伊万高高的抛向空中。狂喊“终于夺冠了!”在简短的庆祝后,鲁能队员集体与南昌队员握手后,开始了更为疯狂的庆祝。

而伊万的助教则拿出了一面中国国旗和克罗地亚国旗,分别披在了伊万身上,值得一提的是伊万是首位在中国夺冠的克罗地亚籍教练。

随后鲁能球员和教练冲到客队球迷看台下,手拉手排成一排,双手高举再放下,感谢随队出征山东球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