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章鱼保罗辉煌一生 > 正文

图文:“我爱西班牙” 章鱼保罗T恤畅销欧洲

2010年10月27日17: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文:“我爱西班牙” 章鱼保罗T恤畅销欧洲

这届世界杯最火的场外人物是谁?除了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就是成功预言了德国队6场比赛的章鱼保罗。而在9日最新的预测中,章鱼大仙选择了西班牙。也就是说,它“看好”西班牙决赛夺冠。一时间,众多西班牙球迷就像自己的国家队真的捧杯了一样进行大肆庆祝。也难怪,现在章鱼哥的预测比所谓的“专家”要准确得多。

精明的商家当然也没错过这样一个商机,一家西班牙网站就特别推出了印有章鱼保罗图案的T恤。这件T恤的主颜色就两种:红色和黄色。显然,这是为了迎合章鱼哥的预测,特别推出的西班牙款式。因为西班牙国旗的主体颜色就是红色和黄色。在T恤正面,我们可以看到一只Q版的小章鱼正举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我爱西班牙”的字样。

设计师专门用一颗红心来表达小保罗对西班牙的热爱。整个图案,可以说是非常可爱,小保罗一副怡然自得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想买下这件T恤?没问题,不过要先付出14.95欧元。这一价格对众多西班牙球迷显然不在话下。自从这件商品上架后,订购量就一直居高不下。数以万计的西班牙球迷都打算在世界杯决赛当天身穿这件红色T恤为西班牙加油,而该网站还设有球迷自我创意区,球迷们可以自行设计与保罗相关的图案并提交到该网站,而该网站负责选取最好的创意并将其做成T恤。显而易见,这家网站会因此大赚一番。

相关专题:

章鱼保罗辉煌一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