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江苏1-0辽宁 吉翔任意球绝杀辽宁几无缘亚冠

2010年10月27日17:23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1-0辽宁 吉翔任意球绝杀辽宁几无缘亚冠

吉翔助球队绝杀辽宁(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0年中超联赛第28轮联赛全面打响,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辽宁外援贺马西的头球曾经击中立柱,下半场一开场,辽宁队的传中球又一次击中横梁,终场前,吉翔用任意球破门,最终江苏队主场1-0取胜,而失利的辽宁队基本失去进军亚冠的机会。

虽然江苏队目前积32分,未能确认完全保级成功,但是江苏舜天的保级压力并不是很大。尤其是对手辽宁宏运队绝对主力李铁在上场比赛中右小腿胫骨和腓骨出现两处骨折,他的缺阵无疑让辽宁队实力大打折扣,这也有了让江苏队主场取胜的机会,提前确定保级成功。而辽宁队虽然目前还有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但是只有一套阵容的辽宁队,恐怕无力去争夺剩下的两个亚冠名额。

比赛一开始,江苏队便获得前场任意球,不过陆博飞的任意球在后点被辽宁队防守球员解围。第15分钟,于汉超左路突破被埃雷尔森绊倒,辽宁队获得一粒前场的任意球,可惜最终的任意球攻门太正,被守门员关震没收。第19分钟,辽宁队中场连续倒脚后,将球传给了于汉超,于汉超随即又将球横拨给杨宇,杨宇突破的时候,皮球被江苏队韩国后卫朴载弘抢断。第27分钟,李炽左路穿档过人后突入禁区,将球横拨给吉翔的时候,李善平倒地将球铲出底线,江苏队错过上半场最好的机会。随后,江苏队的两次角球机会也没能形成任何威胁。

第34分钟,李炽左路突破后直塞,可惜接应的阿加利越位在前,第38分钟,江苏队中场抢断,形成反击,高中锋阿加利脚外背传球,右路球员快速插上,辽宁队杨宇抢先一脚,将球破坏。第42分钟,辽宁队右路传球,江苏门将关震出击失误,贺马西的头球攻门正中立柱,辽宁队的补射也没能命中目标。随后上半场的比赛,两队都没制造出更有威胁的进攻,最终两队上半场战成0-0平。

下半场一开始,贺马西和队友做了一次配合后,左路的传中击中横梁弹出,关震差点又出现一次失误。第51分钟,辽宁队左路传中,朴载弘顶住对方进攻球员,让门将关震将皮球没收,随后辽宁队丁捷外围的远射也打高。第58分钟,辽宁队于汉超拿球反击,李炽迫不得已将其拉倒,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即江苏队用谭斯换下阿加利,比赛刚进行到60分钟,江苏队便用完三个换人名额。第65分钟,辽宁队反击,金泰延横传给贺西马的时候,埃雷尔森将球断下,随即阿鲁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江苏队错过得分良机。

第70分钟,辽宁队门将张鹭出击没能将球击出禁区,埃雷尔森禁区内抢到皮球准备攻门的时候,被辽宁队后卫解围,随后谭斯在边路得球后杀入禁区,可惜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被张鹭将球解围出边线。第76分钟,辽宁队贺马西前场将球分给右路,右路的传球找到后点的丁捷,可惜丁捷的射门没能压住。

第80分钟,陆博飞的任意球被张鹭奋力化解,第82分钟,江苏队的角球造成金泰延禁区前沿的犯规,陆博飞一拨,吉翔用左脚罚出一记极其优美的弧线球,张鹭扑救不及,球飞快的窜入球网,江苏队取得1-0的领先,这也是吉翔本赛季的第四粒进球。

随后,辽宁队无力发动反击,最终江苏队凭借吉翔的任意球,主场1-0战胜辽宁,基本确保保级成功,也让辽宁队的亚冠之旅成为泡影。(扎库米)

江苏1-0辽宁 吉翔任意球绝杀辽宁几无缘亚冠

本场技术统计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4-5-1):

门将:26-关震

后卫:5-周云、3-埃雷尔森、33-朴载弘、37-秦升

中场:9-陆博飞、23-邸佑(46分钟 2-曹睿)、18-李炽、4-吉翔、8-杰尼尼奥(46分钟 42-阿鲁)

前锋:41-阿加利(60分钟 7-谭斯)

辽宁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26-张鹭

后卫:9-肇俊哲、5-杨善平、35-迪亚拉、17-藏海利

中场:10-丁捷、31-金泰延、36-张野、20-于汉超(70分钟 11-朴乾华)

前锋:37-贺马西、6-杨宇

黄牌:

58分钟 18-李炽(江苏舜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