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陕西0-2杭州 拉米雷斯亚当联袂建功

2010年10月27日16: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时30分,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全面打响,陕西浐灞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比赛第13分钟,绿城队率先打破僵局;补时阶段,拉米雷斯的进球将比分暂时定格在2-0。

绿城赛前以39分与国安并列联赛第五,距离第四的实德仅有2分差距,因此最后三轮,只要绿城发挥正常,占据一个亚冠席位还是有机会。中建上轮败走上海后,参加亚冠的概率大减。尽管如此,由于前面球队积分都咬得很紧,如果“中国皇马”能够知耻而后勇,在最后三轮赢得全胜,那么他们也仍有可能乘上亚冠的末班车。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两个队随即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第2分钟,中建任意球直接吊向禁区,第一点被绿城队头球立刻展开反击,荣昊顺着对方攻过来的线路带球反击,但陕西队回防也相当迅速,一路将其逼至底线。

开场之后两队总体上还是呈现均势,但绿城的攻击速度显然提得更快些。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绿城取得进球了!汪嵩开出任意球,球直接过顶吊到了拉米和亚当前面,亚当的临门一脚捅射,直接挂进网内!陕西0-1杭州。

第20分钟,绿城忽然长传反击,巴哈力卡尽管争到第一点,但第二点却无人保护,幸好沈俊出击及时,才没让拉米雷斯捡漏。4分钟后,小将唐佳庶中路获得个人突破的机会,孙继海很狼狈地从背后将其铲翻,裁判果断出示黄牌警告了后者。第33分钟,亚当格里菲斯回防当中故意踢倒了李凯,进球功臣吃到了黄牌。

第37分钟,中建前场获得机会,赵旭日中路找到空挡机会,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43分钟,于海左边路长驱直入,萨比勇第一下拦截不成,第二下只能采取犯规,这次防守动作比较大,萨比勇也吃到黄牌。比赛进行到第47分钟,拉米雷斯进球了!绿城队左路汪嵩开出任意球,第一点沈俊出击后和对方撞在了一起,球落下来被拉米雷斯正好抓到,射空门球进!2比0!

陕西浐灞首发阵容:

门将:1-沈俊;

后卫:31-饶伟辉、17-孙继海、28-忻峰、7-赵旭日;

中场:21-于海、2-巴哈利卡、4-萨利、27-曲波;

前锋:10-卡隆、25-李凯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

门将:29-姜波;

后卫:20-荣昊、5-杜威、19-唐佳庶、15-孙吉;

中场:33-汪嵩、7-谢志宇、34-亚当-格里菲斯、23-萨比勇;

前锋:9-拉米雷斯、32-巴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