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湖北13健儿入选亚运会阵容 参加10大项20小项

2010年10月27日16:04楚天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北13健儿入选亚运会阵容 参加10大项20小项

运动员代表何雯娜(微博 博客)在动员大会上发言

记者王际凯 通讯员李宁报道:昨天,中国亚运代表团正式成立,共有977名运动员出征广州,创下了中国代表团历史规模之最,而在这些运动员当中,有13名运动员是湖北籍的。此外,湖北这次还有两名教练员入选。

广州亚运会将于11月12日在广州拉开帷幕。在中国代表团中,云集了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周苏红这样的奥运冠军,以及丁俊晖、张琳这样的人气选手。

入选的13名湖北运动员分别是:王晓理(微博)、赵芸蕾(微博)(羽毛球);林洪(赛艇);郑攀(摔跤);赵菁(游泳);朱文婧(现代五项);李娜、柏衍(网球);郑东升、苏雄锋(田径);李博(射击);洪智(象棋);梁子宇(龙舟)。此外,还有两名教练员入选,分别是网球教练员潘兵和摔跤教练员张豪杰。他们将参加10个大项,20个小项的比赛。

而让人关注的是,刚满23岁的湖北籍北京奥运会举重冠军廖辉没有出现在出征名单当中。据了解,由于连续征战,廖辉身体有些疲劳,因此国家队决定让他休整,不参加亚运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