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高低杠公主归来第三度落泪 表愧疚连称对不起

2010年10月27日16:03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低杠公主归来第三度落泪 表愧疚连称对不起

高低杠公主归来第三度落泪 表愧疚连称对不起
图为何可欣见到队友和教练掉下眼泪文/记者 李一男 摄/记者 柴程

何可欣又哭了,尽管周围的人投来的是善意的微笑和说着安慰的话语。

昨天中午1点30分,结束了鹿特丹体操世锦赛的中国体操队从阿姆斯特丹飞抵首都国际机场。

一个小时前,首都机场T2航站楼内,各路媒体和手捧鲜花的体操队小队员组成的百人“接机团”便陆陆续续地聚集到国际到达出口前。

在刚结束的荷兰体操世锦赛上,女队只收获2枚银牌1枚铜牌,这也是女队自2002年德布勒森世锦赛以来首次无金。

在一行人马的队尾,中国体操队的小花们耷拉着脑袋,脸上写满愧疚和遗憾。夹在队友中间的何可欣一出现在众人面前,就红了眼眶。

“这次比得不错,下回把金牌赢回来。”留守的小队员安慰起何可欣。但是,当何可欣看到自己的主管教练何花张开双臂准备迎接她时,何可欣眼里早已开始打转的眼泪倾泻而下,她扑向教练,再一次表达了自己的愧疚:“教练,对不起。”

加上世锦赛期间由于失误两次落泪,这已经是何可欣第三次哭了。

据悉,回京后的体操队稍作调整,将马上投入到亚运会的备战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