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国将派两名游泳运动员参加广州亚运

2010年10月27日15:5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达卡10月27日电(记者黄亚男)孟加拉国将派两名游泳运动员参加即将在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游泳比赛。

游泳队教练阿布杜尔·哈密德27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孟将派男选手卡玛尔·侯赛因参加亚运会100米蛙泳比赛,女选手卡昆·希拉参加50米蛙泳比赛。

侯赛因曾获得2006年南亚运动会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银牌,希拉则曾获得2006年南亚运动会50米和100米蛙泳铜牌。

哈密德说,孟加拉国游泳运动员的实力较弱,几乎没有机会在亚运会上拿到奖牌,但他认为孟游泳运动员可以通过亚运会提高自己的游泳技能,并增长比赛的经验。

孟加拉国将参加本届亚运会的17个项目的比赛。2006年在多哈举行的第15届亚运会上,孟加拉国共参加了11个项目的比赛,仅在卡巴迪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