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李玮锋助攻水原卫冕足协杯 称亚冠要更进一步

2010年10月25日11: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李宏文釜山报道 10月24日,在韩国足协杯决赛中,水原三星客场1比0战胜釜山偶像队,卫冕韩国足协杯冠军,并获得了明年亚冠联赛资格。李玮锋以右前卫首发并打满全场,在第26分钟时助攻队友廉基勋破门得分。

  由于李玮锋此前在右前卫位置上发挥出色,所以主教练尹成孝在赛前专门叮嘱他尽可能压上进攻,防守由队友分担。也许是没了后顾之忧,大头从比赛开始便与队友多次打出流畅的前场配合,给对手造成了极大的威胁。第26分钟,李玮锋前场右路断球,随即将球传给接应的前锋廉基勋后迅速前插。釜山两名防守队员不约而同地包夹防守大头,防守重心被李玮锋引到边路,廉基勋起左脚打远角得手。水原在下半场调整了战术,李玮锋则更多地参与防守,多次瓦解了对方冲击。最终,水原守住胜果,再获韩国足协杯,并获得2011年亚冠参赛资格。

  对于明年的亚冠,李玮锋依然充满期待:“在水原的这两年,我帮助球队获得了两个足协杯赛的冠军。今年我们队进了亚冠前八,只是由于进球少一个被淘汰,明年争取再往前迈一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