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章鱼保罗辉煌一生 > 正文

章鱼保罗算什么? 各国动物预言家纷纷亮相

2010年10月27日14:0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章鱼保罗算什么? 各国动物预言家纷纷亮相

图为章鱼保罗。各国推出动物预言家,球迷们或许能够选择吃章鱼以外的多种动物泄愤。

新华网北京7月12日电 据墨西哥《宇宙报》7月9日消息 新加坡的鹦鹉马尼叫板章鱼保罗预测荷兰队夺冠。它在众多球迷的注视下,从木笼子里跳出,在两张分别印有荷兰和西班牙国旗的白卡片中挑出荷兰那一张。

如果球迷真的信服鹦鹉马尼的预测结果,那么荷兰队将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中战胜西班牙队,首次捧得大力神杯。

13岁的马尼如今是当地的明星,它已经准确预测出了四分之一决赛的全部比赛结果,同时猜中了西班牙队对德国队的半决赛结果。

另据法新社爱沙尼亚塔林7月9日消息 爱沙尼亚动物园的黑猩猩和红河猪预测,荷兰队将在世界杯决赛中击败西班牙队。

黑猩猩皮诺生于阿姆斯特丹,它在拿到两个标有荷兰和西班牙两国国旗的零食纸袋后,很快就选了有荷兰国旗的那个。

动物园的一头红河猪(非洲野猪属)预测时犹犹豫豫,15分钟后才终于把鼻子伸向标有荷兰国旗的袋子。这头猪可能也不中立,因为它的名字艾菲尔辛(Apfelsin)在爱沙尼亚语里表示橙色,它的皮肤颜色也呼应荷兰球衣。

另据德新社悉尼7月10日消息 澳大利亚达尔文镇的一条鳄鱼今天对世界杯决赛结果做出了预测,它与德国的章鱼保罗一样,预测西班牙队获胜。

这条鳄鱼名叫哈里,重达700公斤,住在鳄鱼主题公园。在面对悬挂在鳄鱼池上方的西班牙和荷兰国旗上的两只鸡时,这条鳄鱼花了不到1分钟的时间便做出决定,从水中一跃而出,吃掉了西班牙国旗下面那一只。

不过鳄鱼哈里在吃到食物之前费了一番小小的周折,鳄鱼主题公园的老板伯恩斯说,这预示着决赛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大战。

另据埃菲社安卡拉7月9日消息 德国章鱼保罗现在有了“同盟军”,一只名叫马拉多纳的土耳其章鱼也预测西班牙国家队将获得世界杯冠军。

章鱼马拉多纳今年1岁,住在伊斯坦布尔的一个水族箱里。西班牙队和荷兰队的国旗被分别插在水族箱的两端,马拉多纳游向西班牙国旗,并且用触手将旗帜紧紧抱住。马拉多纳的主人非常高兴,因为他是西班牙人。

相关专题:

章鱼保罗辉煌一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