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篮球鞋 > 正文

AJ AgentD3广告部分曝光 韦德变身华丽特工

2010年10月27日1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AJ AgentD3广告部分曝光 韦德变身华丽特工

Air Jordan Agent D3新广告曝光的部分内容

腾讯体育讯 热火队的当家主力德怀恩-韦德已经成为Jordan品牌的D3代言人,宣传片扑朔迷离的日子也已经一去不复返。继前日Jordan Brand与iPad联合推出的Air Jordan Agent D3 – ‘Dominate Another Day’ + iPad后,今天Jumpman23.com上新广告的部分内容曝光,在短片中韦德接到了一个被称为“捕获指环”任务。韦德必须追踪他的老朋友耍蛇人、魔术师以及绿色团伙,最终把荣誉指环运送回迈阿密。当他们发现搜寻的目标已经不在篮球短裤中,韦德迅速变身,改着华丽的礼服,让春风得意的詹姆斯邦德都黯然失色。在一系列绝技表演之后,代言人D3顺利及时到达目的地,并与线人凯文-哈特汇合,并完成再次变装——迅速改装为一个的飞人乔丹品牌的神秘造型。那么接下来还有什么在等待D3吗?这则运动鞋的新闻,已经为下一次冒险行程透露了信息,想要关注D3更多的挑战吗?敬请关注德怀恩-韦德的"Dominate Another Day"。

(溪眠)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