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卧龙6只大熊猫今上午启程赴广州助威亚运会

2010年10月27日10:08新华网孙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成都10月27日电(记者孙阳)记者从四川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获悉,卧龙6只大熊猫27日上午正式启程前往广州,为2010广州亚运会加油助威。

据悉,这6只大熊猫均出生于2009年。它们将于27日10点从四川雅安碧峰峡启程,前往广州并落户番禺香江野生动物世界,为2010广州亚运会助威。此次卧龙中心精心挑选的6只亚运大熊猫为2雌4雄,均出生于卧龙研究中心。它们的名字分别是“好好”、“运运”、“津柯”、“银柯”、“博斯”和“绅威”。

据中心专家介绍,6只即将前往广州的大熊猫都身体健康、外形俊美、活泼可爱。为保障它们顺利到达广州,卧龙研究中心与番禺野生动物世界已联合制订了周密的运输方案与应急预案,在大熊猫饲养管理、运输笼制作、食物保障以及疾病防控等方面也做了充分准备。研究中心还将派出经验丰富的饲养员一同前往广州。

抵达广州后,这6只来自四川卧龙的大熊猫和广州番禺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的6只大熊猫将联合组成“亚运熊猫团”。亚运会期间,这12只亚运大熊猫将为来自亚洲各地的游客带来除体育竞技外的“惊喜大礼”。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