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富商悬赏百万擒金德 包球场球迷免费看球

2010年10月27日10:23大众网-齐鲁晚报杜金城 何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齐鲁德比的硝烟还未散尽,10月27日晚,中能又将在主场迎来一场“生死战”,对手是同积28分的长沙金德。赛前,青岛高端酒店岸琴御公馆买断了本场比赛的所有球票 ,并邀请青岛球迷到现场免费看球。公馆还出资100万元人民币作为本场比赛的追加赢球奖。“希望球迷能够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到现场来为球队加油鼓劲,我们需要大家的支持,青岛足球需要大家的支持。”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赛前诚恳地呼吁球迷到现场看球。

追加百万赢球奖金

联赛尚余三轮,对于深陷保级区的五支队伍来说,场场都是关键战。特别是保级对手之间的直接对话,更是有可能直接决出赛季末的降级名额。

为了让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鼓劲,青岛高端酒店岸琴御公馆买断了本场比赛的所有球票,并邀请青岛球迷到天泰体育场为中能队加油助威。球迷可以在赛前到位于东海东路85号的岸琴御公馆领取免费球票,也可以在赛前到天泰体育场领取球票。“这是本赛季倒数第二个主场了,对手又是长沙这样的保级竞争对手,比赛的重要性已经不必再说了,现在就是希望更多的球迷能够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鼓劲,现在球队需要更多人的支持,青岛足球需要大伙的支持。”俱乐部总经理于清说。同时,岸琴御公馆还拿出100万元人民币作为本场比赛的追加赢球奖金,以激励中能将士的斗志。

赛前老板宴请全队

上场对阵鲁能,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亲自到济南客场督战。结果,那场比赛球队打出了久违的血性。回到青岛后,兴奋的乔伟光决定迎战长沙前宴请球队上下,以鼓励球队打好关键战。

26日下午,中能按照本赛季惯例依然未到天泰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而是下午到就近的虎山体育场进行了无球的放松恢复训练,整个训练过程只进行了不到半个小时。期间,受伤的郭亮已经可以和队伍合练,但略显痛苦的表情说明小伙子的肋骨伤势并未痊愈。而一向身体健壮的替补前锋朱建荣则因为感冒发烧一人在场边溜达。匆匆结束训练后,队员教练一起赶往岸琴御公馆参加了老板乔伟光的宴请,晚上还到电影院看了新片《华尔街》。“希望队员赶紧忘掉上场比赛,拿出比打鲁能时更足的劲头来应对长沙,毕竟人家是来玩命的。”主帅郭侃峰说道。

迎战长沙咱有心得

长沙金德与青岛中能是一对相互之间知根知底的老对手。两队在中超历史上交锋13次,中能6胜4平3负占据绝对上风。本场主场作战,又恰逢保级关键时刻,中能有望在主场再次力擒对手。

长沙与中能也算是中超联赛的一对难兄难弟,两队常年在保级圈徘徊,相互之间非常熟悉。中能每次迎战对手从不落下风,特别是近五场交锋,中能3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中能客场2:0完胜长沙,那是中能在赛季中经历连续五轮不胜后的首场胜利,也是中能本赛季第一次在客场赢球。“反正每次打长沙都特别来劲,感觉从来不憷对手。”一位主力队员说道。

本场比赛,中能队中除了上场得到红牌的邹正停赛以外,其他队员都可以登场,上轮的平局极大地提升了队伍的士气;而长沙金德本轮之前已经四轮不胜 ,队伍重新回到降级区。一正一反之间已让本场比赛的胜负天平发生了倾斜。

欠薪拖了金德后腿

金德有点力不从心,队员很放松主帅不大管

26日晚,天泰体育场内刮起了刺骨的寒风。远道征战的长沙金德却没有退缩。在凛冽的寒风中足足训练了一个小时。生死战前,长沙队员似乎并没有感受到太大的压力,一个小时的训练课几乎是在欢声笑语中度过。

刚从大巴车上下来,不少长沙队队员就一边气一边搓起手来。“太冷了。”队员们跳着说道。尽管说冷,可真训练起来,队员们还是换上了短裤上场。分组对抗中,一旦有队员攻破对手的大门,进球方就会高兴地大喊大叫,而失球一方也没有多大压力。或许是对球队目前的困境已经无能为力,金德队主教练耶西奇在球队分组对抗时,一直是静静地站在场边观战。“我们现在已经不去想保级的事情了,努力打好每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俱乐部的工作人表示。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长沙金德已经遭遇了三连败,而且失球数多达9个。有媒体报道说,金德队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除了队员们表现不佳外,另外一个主要问题是球队的欠薪问题至今还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

“我要和队伍站在一起”

郝伟一肩挑两职,金德女足要兼顾

此前一段时间,关于长沙金德教练组组长郝伟被征调到女足国家队工作的消息传得满天飞,与中能队的生死战前,记者在场边看到了郝伟,后者向记者证实,他此前已经正式到女足报到了,“但在联赛没有结束之前,金德这边有比赛,我还需要和队伍站在一起。”

据悉,中国足协考虑到长沙金德队正处于保级的关键时刻,并且上调国家队也需要与俱乐部进行沟通。虽然金德俱乐部一得到消息,马上就决定放行郝伟,但金德也不想失去自己一手培养的教练员,为此双方想到了一个折中的办法——在长沙金德队有比赛的时候,郝伟要跟金德队在一起;如果金德队没有比赛,郝伟就返回女足协助李小鹏。

25日,郝伟赶赴上海与李小鹏进行了沟通,按照教练组的意思,郝伟主要负责中国女足中后场的训练,“这些年我在金德跟了不少教练,应该说在教练工作方面也积累了一些经验,我会好好利用这次机会,把我所学的东西都用上,帮助小鹏做好工作,也帮助球队在亚运会上实现目标,完成任务。”郝伟说,结束与中能队比赛后,他将次日返回女足协助李小鹏。只要联赛不结束,郝伟就将一直这样奔波下去。本版文/记者 杜金城 图/本报记者 何毅

(大众网-齐鲁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