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战申花多家关注 老板拍百万再看老唐克洋

2010年10月27日10:17大河网-大河报任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晚上7点45分,河南建业队在家门口航海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队。联赛还剩三轮结束,建业能否再进亚冠?从现在开始就得全力冲刺。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和郑州新闻广播将对比赛现场直播。

□记者 任磊

多名大将缺席

老板拍出100万的赢球奖,士气不是问题,目前困扰建业的,是伤病。

前一段是奥贝、奥比和陆峰伤停,“双奥”刚好一点,后防大将赵鹏和前锋于乐又先后受了伤。据了解,陆峰、赵鹏和于乐今晚还是不能上,奥贝和奥比可能差不多,两人周一已经跟队训练,并且都参加了对抗。奥贝本赛季只进了一个球,而这个球就是客战申花时打进的。原本想奥贝就此状态恢复,但后面的表现还是难现当年之勇。今晚对申花,不知道奥贝能否再次上演进球?

老唐再“克洋”?

建业同申花上一场比赛,踢得十分精彩。上半场申花先进两球,而建业的表现完全是被动挨打。不料想下半场风云突变,建业踢得风生水起,连进两球将比分扳平,接着两队又各进一球,结果打成3:3。那场比赛后,申花老帅自责:在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没有及时调整战术,以至于被扳平。同时他也盛赞建业,是个难啃的硬骨头。

唐尧东对洋帅,本赛季保持着非常好的战绩,至今只输给过韩国教练朴成华带领的大连实德和阿里·汉带领的天津,其他“各奇”都没从建业身上讨得过便宜。今晚这场比赛,看老唐再次“克洋”。

一场比赛多家关注

这场比赛对建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建业若是输给了申花,那么进亚冠的希望基本就画上了句号。而这场比赛,不单单建业关注,输赢对鲁能和南昌也很重要。

如果建业胜或平申花,那么鲁能即使输给南昌,也将提前两轮夺冠。而申花如果胜建业,那么鲁能必须胜或平南昌,才能提前夺冠。

尽管建业从本赛季开始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战斗力并未减弱,团结和凝聚力,一直是建业立足中上游的法宝。最近两轮,建业一胜一平,联赛接近尾声时,却似有反弹迹象。能够善始善终,这说明建业正在向着一支稳定的俱乐部迈进。

足坛短波

●申思手机突然莫名开机 知情人:警方打开调查线索 在被协查13天后,原上海中邦队主帅、前上海国际队员申思的手机在昨天下午突然开机,这意味着什么?难道申思的协助调查已经结束了?

申思的手机在本月13日晚关机,下午被传前往沈阳接受专案组调查。此后,申思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昨天下午,他的手机却突然开机,记者一连拨打了十几次,但均无人接听。

申思手机为什么会突然开机?难道说申思已经出来了?事实显然不是这样的。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电话通了并不代表已经出来了,据我了解,他们还在羁押中。”这位知情人士表示:“之前谢亚龙和蔚少辉电话也通了,但并不意味着被放出来了。从常理来讲,在协助调查阶段,公安机关肯定是要掐断他们与外界的联系。而且,从办案的角度来讲,他们的电话是不会被带到沈阳的。从现在这个情况来看,不排除家人打开蔚少辉手机的可能,同时也有可能是警方打开他的手机,寻找一些办案线索。” 辽晚

●李铁手术成功有望明年重返赛场 “手术非常成功,李铁下个赛季应该可以重返绿茵场了。”主治大夫朴成哲教授的一席话,让等候在手术室外的李铁家人和记者们一起放下了一直悬着的心。26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在历时3个小时后,李铁手术成功结束,主治大夫对李铁的恢复前景表现得非常乐观。

昨天下午1时30分,李铁被推进了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手术室。在手术过程中,李铁的妻子、父母一直焦急地等候在手术室外。手术整整进行了3个多小时,下午4时30分左右手术结束。不过,由于此次手术实施了全身麻醉,李铁在被推出手术室时,药力还没有过去,李铁一直在深度睡眠中。至于李铁何时能够重返赛场,朴成哲教授表示:“李铁的手术进行得非常完美,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如果他身体条件允许,他下个赛季就能出现在绿茵场上。”

据介绍,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李铁还需要继续住院治疗。

沈水

(大河网-大河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