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州亚运篮球门票强手 男篮仅剩小组赛仍有售

2010年10月27日09:00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黄佳欢) 亚组委前日开始公开销售亚运会剩余的所有体育比赛门票,这是亚运门票最后一期销售,采用“实时销售、售完为止”的销售原则,如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热门项目仍有票发售。

至于东莞市民最感兴趣的篮球比赛和举重比赛,目前均还有门票销售。不过,中国男篮的比赛只剩下少量小组赛的门票,同样,中国女篮的比赛也只剩下少量的小组赛门票。

至于在东莞举办的举重比赛,则还有不少门票。记者在广州亚运会票务网站发现,举重比赛11月13日到19日在东莞举行,这7天中的任何一天的门票,现在都仍能买到,票价也相当便宜,只有30元和50元两种。

那么,东莞市民应该如何购票呢?市体育局经济科科长张建强介绍,东莞市民可以通过广州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tickets.gz2010.cn ,直接搜索自己喜欢的项目,随后进行搜索,并按提示流程操作,便能成功购买亚运会门票。另外,市民也可到中国工商银行官方门票代售网点购买。

不过,由于所购门票只能显示比赛场次、场馆、时间等信息,因此市民想具体观看哪个国家、哪个运动员的比赛,则无法从门票上得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