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亚运20人强阵出炉 王大雷领衔张琳芃回归

2010年10月27日07:3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中国国奥队公布了广州亚运会的20人参赛大名单,国安、泰达无一人入选,张琳芃、买提江、王大雷回归。国奥教练孙卫表示:“这是目前能聚齐的最强阵容了。”

相比此前的27人大名单,此次有7人被淘汰。对此,孙卫选择上煞费苦心,“队员之间的能力差距不是很大,有些位置存在重叠。但大赛名额限制就是这样,世界杯也只能23人参赛,教练员只能忍痛割爱。”

王大雷、张琳芃、李凯、杨博宇、吴曦、宋博轩、买提江等在中超、中甲占据主力位置的队员悉数入选,这也将是国奥的主力框架。“这份名单聚齐了目前能够选择的最强阵容,多数都在联赛中得到了历练。我想明年奥运会预选赛时,还会征召张呈栋、王刚等海外球员,届时实力能再提高一个档次。”孙卫介绍道。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